不支持Flash

父亲杀害亲生女换来无期徒刑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1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谷泽斌

  摄 像:楚健

  男播:【导语】因与家人长期关系不睦,被告人石某竟然持刀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杀死。今天上午,北京市一中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

  【正文】上午10:20分,被告人石某被法警带入法庭,石某的前妻、儿子、女婿看到他时,眼中充满了仇恨。

  【同期】石某的前妻:你个畜生,

  【正文】据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石某因长期与家人关系不和,形成积怨。2005年3月,他与妻子离婚后,更是心存怨恨,和前妻、女儿、儿子之间经常互相打架。今年1月6日下午3点,石某携带尖刀来到女儿家中,猛刺女儿的胸部、腿部,将女儿杀害,然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采访】被害女儿的舅舅:我当时听到后,都呆了,怎么也没想到。

  被告人石某的儿子:除了妈,姐姐是最疼他的,现在姐姐没了。

  【正文】据了解,十年前,石某被买断工龄后,一直在家里闲着,什么都不干,还经常酗酒,醉酒后就经常打骂家人。

  【采访】被告人石某的儿子:没享受到过父爱。

  被告人 石某:他们经常打我。

  被害女儿的舅舅:无恶不作。

  【正文】北京市一中院经审理后,对石某杀害女儿一案做出宣判。

  【同期】法官:无期徒刑。

  【正文】宣判后,愤怒的亲属竟然不顾法庭纪律,冲上前去试图打石某。

  【同期】

  【采访】被告人 石某:我很后悔。

  【正文】记者谷泽斌、楚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