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餐馆烟熏火燎楼上住户地板发烫达36℃无法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王功尚 实习生万强)自楼下开起餐馆后,魏爹爹家平静的生活就被打乱了,不仅阳台被烟尘,黑了,连家里的地板也总是发烫。在和餐馆多次协商无果后,魏爹爹和老伴准备搬回单位宿舍住。

  67岁的魏爹爹家住汉阳墨水湖北路,与老伴住这个小区已有4年,自从楼下开了一家鸡汤馆后,噪音和油烟就让两位老人难以忍受。去年冬天,楼下又开了一家酒楼。酒楼在墙上装了7台空调,空调成天对着阳台吹热气。而“7”字形排烟管道紧贴着阳台边的墙壁,出口正好在阳台一侧的外墙上,只要有风一吹,烟尘就会顺风扫向阳台。因为害怕热气和烟尘的侵扰,从每天上午开始,直到晚上10时,两位老人一直关着窗户。入夏以来,家里客厅的地板又经常发烫,即使是天气凉爽,地板的温度也在35℃以上。

  前日记者来到魏爹爹家。因为天气较为凉爽,室内气温20℃左右,但魏爹爹拿出温度计测量,阳台附近地板的温度竟然达到36℃。他说,天热的时候,开着空调地板也会发烫。

  鸡汤馆陈老板对记者说,他开店两年多了,魏爹爹家的事与他无关。酒楼的王经理则说,他们将继续和魏爹爹协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