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男子暴毙出租屋尸体已腐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肖海坤) 昨天下午,白云区嘉禾鹤边村一出租屋房东带客看房时,发现3楼有股恶臭味,砸门后发现一名黑人男子死在地上,尸体已腐烂。怀疑其遭凶杀,警方带走楼内租住的另外一名黑人男子协助调查。

  案发于当地新兴中街一栋出租屋3楼。据3楼一住户说,昨天下午,他闻到一股恶臭,但不清楚臭源在何处。当时,刚好房东夫妇带着一名租客前来看房,他们也察觉到了意外,于是报警。

  警察和当地治安员赶到后,发现门已反锁,最后只能砸门入内。3楼该住户说,当时他向内瞥了一眼,发现一名黑人男子死在地上。有知情村民说,死者怀疑遭凶杀,尸体已腐烂生虫,应该已死亡多日。

  据事发出租屋楼下开店的姚先生说,2、3天前开始,他就开始觉得下水道特别臭,但又没发现什么死动物,所以也不以为然。该楼以前曾住有七八名黑人商人,全部来自非洲。“他们给过我名片,都在马务做托运生意”。最近,包括3楼的在内,大部分黑人搬离该栋出租屋,只剩下4楼一个租客,不知何故死者会死在那里。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