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撞树 市民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55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颜葵

  摄 像:李昆

  男播:【导语】今天上午,有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说清河小营旁的人行便道旁的大树和街边公园的绿化带,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被撞得乱七八遭的,就连街心公园的灯杆也被撞折了。撞断的大树把人行便道和非机动车道全部挡住了,没法通行。我们的记者赶到了现场。

  【正文】上午十点,当记者赶到清河小营时看到,事故现场是发生在清河桥北大约300米处,人行便道上的一棵直径十几公分粗的槐树被连根拔起。一条深深的车辙印从辅路边通向了街心公园,公园内灌木被毁严重。

  【同期】目击者 欧先生

  我从这儿路过 看到这儿围观的人挺多的 然后有一辆车这么上去了 看到一辆公交车 跟一辆标志307相撞的

  【正文】据目击者讲,事故是昨晚9点多发生的,当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748路公交车和一辆标志车相撞后继续往前冲,在躲避行人的过程中,把路边大树撞断,两车都冲进了路边的公园。冲进公园的公交车前风挡玻璃全部破碎,标志轿车的前风挡玻璃和车右侧损坏严重。

  【同期】目击者 欧先生

  标志307车门已经不显正常状况了 估计那车已经开不了了 那就这是个有没有人受伤呢 好像有一个人把腰撞倒了吧

  【正文】记者从999和交通队了解到,事发时公园内有十多名正在散步的市民,看到失控的车后四散而逃,一名工人被卷在了公交车下,由于正好倒在了两个车轮之间才逃过了一劫。事发后,轿车车主指责公交车车速过快是事故主因,而公交车司机则称是轿车并线没打灯造成的,事故责任还在认定当中。

  【正文】当地城管部门表示,他们会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对现场进行清理。

  记者 颜葵 李昆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