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坠下9米高铁路桥 幸亏河中涨水捡回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欣 通讯员陈校林)昨日下午,24岁的河北民工郭彦磊在黄陂滠口一铁路桥上施工时,从9米高处坠下,所幸近日河中涨水,受伤不重。

  据小郭的工友田师傅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他们正在桥面施工,小郭不慎脚下打滑,未系安全带的他坠入河中。工友们一边报警,一边冲到桥下将其救起,抬到河边一处平地等待救援。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救护车无法驶近。救护人员便与工友一起,用一只小木船将小郭送到下游上岸,运至医院治疗。经检查,其左腿骨折,右肺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经抢救脱险。

  当地村民称,小郭坠下的小河平时都是干涸的,幸亏近日连续下雨,河中才有约一米深的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