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勇斗劫匪身受重伤 见义勇为促进会承担医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黄陂青年李福清勇斗劫匪,不幸身受重伤。昨悉,硚口区见义勇为促进会承诺,将承担其所有医药费。

  23岁的李福清大学毕业后,借钱在汉口仁寿路开了家手机店。6月24日晚,3名持刀歹徒在该店抢走2部手机,小李奋不顾身与其展开搏斗,并在街坊协助下抓住一人。小李身受重伤,但因家境贫困,他一直为医药费发愁,本报“一周热线牵挂”栏目给其捐赠了2000元。

  昨日下午,硚口区见义勇为促进会从本报获悉情况后,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了李福清。促进会负责人称,经调查,小李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该促进会将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并承担所有医药费、误工费等,其家属已支付的费用也将退还。据介绍,这是该促进会第4次为见义勇为个人承担医药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