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孕妇街头临产 好心市民送医顺利产下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昨日清晨,一拾荒孕妇当街发作,被热心市民送到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汉口古田五路路口看到,一中年妇女坐在路口花坛边的阴凉处,身上还留有血迹。众多路人在旁围观,有的给她买来牛奶、面包等。对记者的询问,她一直默不作声。

  据住在附近的邹女士介绍,清晨5时许,几位居民发现该妇女在街边发作,而孩子的父亲在一旁束手无策,大家便合力将她抬到附近一家医院,医生为其接生,她产下一名男婴,一位好心人还帮她补交了200元生产费。

  因为没钱住院,昨日上午,孩子的父亲就用拾荒用的三轮车,拉着孩子和产妇出院了。孩子用毯子裹着,可爱的样子引来众多路人围观,一名路人还与孩子的父亲一起,带着孩子到附近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

  因产妇失血过多,脸色苍白,几位居民一直在旁守候、照料她。直到中午孩子的父亲返回,带着孩子和产妇离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