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神病男子刺倒两名女青年致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刘宇) 昨日下午,武昌武锅宿舍区发生惨剧:两名来汉打工的女青年被一名精神病男子持刀刺中,造成一死一伤。

  据目击者称,下午4时许,患精神病多年的张某坐在武锅宿舍区25栋楼下石凳上。5时许,两名女青年从租住的楼上下来,刚出楼梯口,张某迅速迎上,对准她们连捅数刀。两人血流如注,当场倒地。张某行凶后,径自回到3楼家中。

  事发后,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抢救。据了解,两人分别姓万和姓张,其中万某来自孝感,张某来自恩施,二人曾在一起打工。昨日下午,张某到万某租住处来玩,没想到发生惨剧。经抢救,张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而万某因受伤过重不幸死亡。

  行凶的张某已被警方控制。据居民介绍,张某40多岁,原是武锅职工,患精神病多年。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