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太在家中突遭雷击身亡 老伴近在咫尺毫发未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0: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 张林廷 记者 顾元森)7月2日凌晨,溧水县石湫镇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在家中突然遭到雷击身亡,事发时老伴近在咫尺,但他毫发未损。

  据了解,农妇姓徐,家住石湫镇汤庄村。当天凌晨5时许,她回到家,患病的老伴正躺在床上休息,徐老太太看到天气突变,就从衣橱里拿出一件衬衫,走到床边准备给老伴穿上。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据徐某的老伴回忆,当时他正要伸手穿衣,忽然眼前闪过一道刺眼的亮光,紧接着听见一声炸雷般的轰响。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老伴已经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他着急万分,立即拨打110和120,过了约半个小时,医生赶到了,在检查了徐某的情况后,医生确认徐某已经遭雷击身亡。

  徐某夫妇住在田埂旁一座土砖砌成的小矮屋内,家中并没有太多电器,但家中有一台电视机,屋顶上装有一根接收天线。民警推测,可能是室外天线引发了雷击事故。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虽然徐某受到雷击,但身体并没有烧伤的痕迹,衣服也基本完好。雷击并没有殃及徐某老伴。邻居们说,如果当时老头的手伸进了衬衫,估计夫妻俩可能都活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