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心虾贩塑料袋里夹带死虾卖给顾客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家住江夏纸坊城区的李丽芬老人,到附近集贸市场买菜,路过一龙虾摊时,摊主杨某热情向老人吆喝。

  李婆婆见龙虾鲜活,俯身开始挑虾子。杨某非常热情,他拿过黑色塑料袋,帮着李婆婆挑选,每挑一只活虾,都给李婆婆看一下。李婆婆挑了约一公斤虾子,看到杨某给的秤很足,她付钱后满意而归。

  回家后,李婆婆准备清洗龙虾时,吃惊地发现,不少龙虾“突然死亡”,约占一半多。

  纸坊第一工商所执法人员接李婆婆举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查,原来杨某将头天没卖完的死虾,放进黑色塑料袋垫底,每个塑料袋放0.25公斤到0.5公斤不等,发现是年纪大或没有经验的顾客,他就随手拿起塑料袋,假装热情替他们挑选活虾,把死虾夹带出去。

  执法人员责令其向李婆婆当面道歉,并处300元罚款。(通讯员叶逢春 陈军 记者叶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