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口一老先生想将1220条新裤子捐给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石艳宇 通讯员李杪 实习生卢利钊)75岁的余国栋老先生想将家里的

  1220条新裤子捐给灾区,却又有点发愁:“光捐这些裤子还不够运费,不知还有没有好心人愿意捐衣服,来和我‘搭伙。’”

  余国栋家住江岸区头道街永和里。记者在他家看到,1000多条新裤子装在40多个大纸箱里,一字排开,把不足10平方米的阁楼塞得满满当当。

  7月1日楚天都市报刊登了《普洱地震牵动江城人民心800家商户齐捐百万元服装》的消息,余爹爹看到后就琢磨,想把家中积压的1220条新裤子捐给灾区。他说:“裤子都是儿子做生意时积压在家的,价值33000多元。近段时间不少地方受灾,我就跟儿子商量,想把裤子捐出去,昨天儿子也同意了。”

  余爹爹清点统计,家里现有西装短裤1150条,西装长裤50条,儿童长裤20条。“都是全棉崭新的裤子,这时候穿正好。”担心衣服太少,余爹爹想寻找更多的捐赠者,“搭伙”把衣物送到灾区。

  记者随即联系了湖北省备灾中心,负责人王巍称,余爹爹不用担心,可将衣物送往武昌卓刀泉的备灾仓库。“上周,我们刚刚向湖北钟祥、京山和荆门灾区调运了大批衣物和被褥,中心欢迎爱心市民向灾区捐赠。捐赠热线:8744843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