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客手指被超市员工咬断 5个多月未获答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40 东南快报
顾客手指被超市员工咬断5个多月未获答复(图)
超市员工咬断顾客手指

  本报讯 一名顾客到福清佳源超市购物,在划小票时与员工起争执,期间,其小手指竟被超市员工生生咬断。而更令受伤顾客不解的是,事情发生了5个多月,但超市至今还没有就此事给他答复。

  昨日,福清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今年2月12日中午,他到福清一拂街的佳源超市购物,出门划小票时,见出口处超市员工忙着聊天没理他,于是,他就对一名员工说,快给他划一下小票。但那名员工态度很不好,他感到很生气,双方于是争执起来。在争执中,六七名超市员工对他进行了围殴。被打之后,他给家人通了电话,在返回出口处捡落在地面的物品时,指责了那些超市员工,结果再次遭到殴打。期间,该超市员工庄某竟将他的右手小指咬断。

  事后,他被人送到福建省地质

医院,医生发现其断指已经完全坏死,无法接上。最后,医生在他肚子开了一刀,将小指插在里面培植皮肉。此后20多天,他都无奈地把手插在肚子里,行动十分不便。

  记者随后在陈先生家看到,福建省地质医院的疾病证明书上写明:陈先生“右手小指末节完全断伤”。而法医鉴定其伤为轻伤,伤残等级为十级。

  陈先生说,事发当天,他就报了案,庄某也被警方带走。但直到现在,佳源超市却没有就此事给他任何答复,连一声道歉也没有。

  对此,福清佳源超市的总经理林辉说,事发时,庄某是该超市防损员。此事是因顾客陈先生触犯保安(防损员)引起的,第一次冲突之后,为避免事态扩大,超市把当事员工支开,但陈先生不愿离去要求把当事员工交出来。庄某上前劝架时,被陈先生揪住衣领不放,情急之下,他才动口咬其手指。而陈先生本能地一扯,手指就掉了下来。

  林辉说,目前,法院已经审理此案,届时法律会给陈先生一个说法的。

  记者随后从福清法院了解到,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于4月6日被该市检察院起诉。目前,此案已进入庭审阶段。记者 江建斌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