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揭露新七大奇迹评选内幕 称长城入选是耻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17 信息时报

  近日,网络上引起中国网民较多关注的事件之一,就是长城参选“新世界七大奇迹”。当时曾有网友因为长城的得票数跌出了前七而紧张地在网上呼吁大家去投票支持自己国家的象征。

  经过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投票与评选过程,如今我们的长城终于顺利地出现在“新七大奇迹”之内,还位列各大奇迹之首。这本是一件好事。

  但好事有时候却也总能找出不好来。这不,一名网友洋洋洒洒千余字,在网上发文揭露“新世界七大奇迹”的评选内幕,甚至连发起评选的“新七大奇迹基金会”的底子都摸得一清二楚——权威机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开声明同这家基金会毫无关系。“说穿了,‘新七大奇迹基金会’同中国的皮包公司差不多”,长城入选“新七大奇迹”简直就是个“耻辱”。假如真是如此,我们这些拼了命要把长城“投”进去的中国人,又被自己冲动的“爱国”玩了一把。林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