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骗光父母财产 法庭上面对哭诉破口大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8:14 西部网

  西部网讯 儿子不孝,经各级组织多次调解仍不履行对父母的赡养义务,无奈之下,父母只得起诉到了法院。

  记者:这里是华阴市华西镇冯东村。7月10日,华阴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在这里对冯东村村民杨维雄、郭秀芹与其儿子杨满屯赡养纠纷一案进行公开审理。

  据了解,杨维雄老两口共有三女一儿,女儿外嫁,儿子和他们在一起生活,儿子成家后,住在新房里,而两位老人却栖身在破旧不堪的房子里。现在两位老人都已年近八十岁,基本丧失劳动能力。

  原告律师:被告多年来不但没有赡养老人,还千方百计地用欺骗、哄拿等方式,将老人的财产掳去。

  老两口的口粮田一直由儿子杨满屯耕种,当初儿子答应每年给两位老人1000多斤小麦、100斤玉米和400元钱,却总不兑现,就连政府给两位老人发放的1800元库区灾民建房补助款,也被杨满屯克扣下了1000元。

  杨满屯:没钱,哪来的钱?连娃都养活不起,还给他钱呢?

  在法庭上,面对老人辛酸的哭诉,许多人都流下同情的泪水。而作为亲生儿子的杨满屯,竟在公堂之上指着父母破口大骂,在法官多次制止和严厉训诫下才有所收敛。

  庭审之后,法庭最后做出了判决。

  法官:判决如下:一、被告杨满屯给付原告杨维雄、郭秀芹赡养费每人每月50元;二、杨满屯返还杨维雄、郭秀芹建房补助款1000元;三、杨满屯返还杨维雄、郭秀芹承包土地7.8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