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乌海4天夜查114名违规驾驶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8: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11日消息(记者文伟 肖卫琴) 为迎接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营造良好交通环境,从本月初开始,乌海市交警部门开展了大规模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并于上周开展了4个晚上的夜查行动。夜查行动中,共行政拘留酒后驾车、无证驾驶人员114人,查扣各种机动车200余辆。交通事故较夜查行动前下降了5成。

  海勃湾大队魏学祥大队长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每晚8时至零时频繁发生交通事故,每天约有10多起,其中有60%是酒后肇事的。因此,夜查行动将酒楼密集处作为查车的重点地带,先后设了小白楼、锦江饭店等20多个点。

  据了解,这次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7月中下旬交警将从早晨6时起严查无牌、假牌、无证的违法行为。就酒后驾车的查处,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项工作将长期进行,严查重罚,全力扭转目前事故频发的现状,也希望市民们积极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