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天 文君故里奏响《凤求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书 记者 王晶)记者昨日从邛崃市获悉,7月14日下午,来自台湾省的著名古琴家葛瀚聪将和成都市合真琴社琴家一起,在邛崃市文君井演奏《凤求凰》、《梅花三弄》、《流水》等一系列千古名曲。届时,成都市著名琴学家、国家一级作曲家唐中六以及合真琴社社长俞秦琴都将有精彩的演出。据悉,此次活动是“2007年中国·邛崃七夕情人节暨第二届文君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给即将在邛崃举行的中国情人节暨文君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先期造势,古琴大师们将和弟子们一起,在邛崃市文君故里演奏《凤求凰》、《梅花三弄》、《樵歌》、《欸乃》、《楚歌》、《一剪梅》、《长门怨》、《流水》等多首古典名曲。此外,活动主办方为普及古琴知识,传承和发扬这一非物质文化保护遗产,决定将这次活动完全免费向游客开放,其间还将讲授一些古琴知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