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撞货车,货车撞,四车相撞一团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6:30 深圳商报

  撞货车,货车撞,四车相撞一团糟

  所幸20多煤气瓶未发生爆炸,受困司机经现场群众和消防员相救脱险

  【本报讯】(记者张意梅)昨日中午,龙岗黄阁坑中路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人货车被夹在三辆大货车中间,被挤压得严重变形,受困司机在车内大声呼救,后被过路群众和消防官兵解救。据报料人杨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时左右,一辆黄色大货车因故急刹车,后面的蓝色人货车躲避不及,一头撞上该车尾部。

  随后,蓝色人货车又被后面紧跟的一辆大货车撞击尾部,大货车再被其后行驶的货车追尾,导致人货车尾部内陷,车辆严重变形,“成了夹心饼”。“当时,人货车上满载20多瓶煤气,幸好没有爆炸。”杨先生仍然心有余悸。人货车司机陈某被困车内,连声呼救。路过群众一边拨打110,一边齐心协力欲撬开变形的车门,救助司机。群众有的从路边找来铁棍撬,有的用锤子砸,却始终没法打开车门。1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使用气压分割机打开车门,只见司机陈某头部、脚部、腰部均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到赶到现场的救护车治疗。

  据了解,目前受伤司机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请杨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