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快报:哈利-波特引发英国魔术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3 BTV《直播北京》

  记 者:

  摄 像:

  女播:【导语】来看一组国际新闻快报

  【正文】巴基斯坦军方对“红色清真寺”发起的进攻仍在进行,50余名武装抵抗分子,“红色清真寺”二号人物阿 卜杜勒·拉希德·加齐也被打死。军方已控制了清真寺80%的区域,还解救出包括27名妇女和22名儿童在内的134名 人质。

  泰国警方昨天警告说,从军方情报分析,首都曼谷近期可能再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因为恐怖分子已经开始渗透到市 内,但是目前的情报还无法确定恐怖分子的活动时间和地点。今年元旦前后,曼谷市中心曾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 ,40多人受伤,凶手至今仍未落网。

  昨天上午,一架私人公司的小型飞机,在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桑福德迫降时撞毁2所居民住宅。机上2人当场死亡, 4名地面人员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另有1名儿童下落不明。目前2名死者身份不详。

  《哈利-波特》引发英国魔术热

  今天,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五部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公映,在影片上映之时,英国又掀起 了一股魔术热,年轻人以加入年轻魔术师俱乐部为时尚。这些人的年龄从10岁到18岁不等,在俱乐部中,他们相互学习各 种魔术技巧,交流魔术经验,可以称得上是现实生活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北京台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