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腌菜池取腌菜吸入硫化氢 新洲三村民不幸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耿毅)昨日,新洲区双柳街矮林村发生一起硫化氢中毒事件,除1人还在抢救之外,其余3人死亡。

  上午9时许,村民罗治元准备卖自家腌制的白菜,下到1.5米深的腌菜池中时中毒倒在池中。其妻吴友莲闻讯抢救亦中毒,吴友莲的婆婆王姣荣和拖菜司机徐都清进池救人也倒入池中。随后,4人被村民救起。目前,除徐都清尚在抢救外,其余3人已死亡。

  发生腌菜池中毒是因为天气闷热、菜池封闭空气流通不畅,导致缺氧,取菜人最后在菜池内窒息而亡。专业人士提醒菜农,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注意通风劳作。

  事故发生后,新洲区领导王世益、杨三明亲赴现场,并就善后事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阳逻消防中队在卫生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已于下午5时前消除了菜池内的硫化氢有毒气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