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怀疑戴绿帽纵火烧死两名小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52 海峡都市报
男子怀疑戴绿帽纵火烧死两名小学生(图)
被火烧光的店里隐约可见孩子的尸体

男子怀疑戴绿帽纵火烧死两名小学生(图)

  本报记者 赵杨 肖春道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1时30分,两名小学生被烧死在闽清县城关一家服装店里。警方认定,服装店遭一男子故意纵火,纵火者也被烧伤,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两个遇难的孩子都是店主的孩子,纵火者因怀疑自己的老婆与店主有染,才报复纵火。

  事发的商铺为闽清城关南北大街上一家名为“QQ”的服装店,面积不过十来平方米。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整个店铺被烧毁,卷闸门变形,店门外的招牌也被烧焦,店内地面隐约可见被烧焦的尸体。

  目击者林女士说,当时“嘣”的一声巨响,火从地上往上蹿,服装店整个变成了火海,火焰一个劲往外冒。女店主稍后出现在店门口,大叫“救命”,之后,男店主抱着一床被子想冲进店内,但火势太大,冲不进去。林女士随后拨打119报警。

  服装店旁的便利店老板说,事发时,服装店内只有店主的两个小孩,店主鄢某在家中休息。“5分钟前,小孩子刚刚买了冰棒回去。”

  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前,一男子带着一桶汽油来到该服装店内,一阵狂泼后点燃了汽油。该男子自己也被烧伤,随后逃离了现场。

  闽清警方向记者证实,当时鄢某的妻子正在附近上厕所,没有在店中。12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留在店中,均在大火中丧生。两人分别为上莲乡新村小学四年级和一年级学生。故意纵火的34岁男子傅某为闽清县省璜镇炉前村人,事后被警方抓获。傅某故意纵火的原因是怀疑店主鄢某与他老婆有不轨,遂纵火报复。

  闽清

医院医生称,纵火男子上半身也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大约50%左右。事后,该男子被转送到福州医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