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郊李桥镇妇女接受免费健康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王寅 通讯员王娜)近日,京郊李桥镇14个村2000余名育龄妇女接受了免费健康检查。此次检查包括B超、乳透、宫颈刮片、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受到镇域内妇女的欢迎。

  据悉,京郊李桥镇始终把保障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妇女生殖健康水平,作为构建平安家庭促进和谐村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镇80%的村坚持每年定期对全村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常见病普查,其余村每两年到三年为妇女做免费体检。

  凡发现有妇科疾病者,能够治疗的帮助其联系区

医院进行及时医治;不能治疗的,则建议到市级以上正规医院及早治疗。体检使广大已婚育龄妇女做到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其中沿河村已经坚持10余年为妇女姐妹进行健康体检,村民曹树芹就在今年的体检中查出患有
子宫肌瘤
,经过及时治疗,现在已经恢复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