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摊主与城管协管员夺刀手被割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马永春)昨日上午10时许,丰台区赵公口长途汽车站门口,两名城管协管员准备查收一西瓜摊,摊主在夺取自己的西瓜刀时手被割伤。

  昨日12时许,赵公口长途汽车站前的天桥下,一辆载着西瓜的三轮车停在路边,西瓜上蒙了一块布,留有血迹。

  另一卖藏饰的女摊主说,上午10点左右,两名穿着城管衣服的人来到西瓜摊前,声称要查收西瓜摊,双方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收了摊主的西瓜刀,摊主伸手去夺,抓到了刀刃上,手被割伤,流了好多血。

  昨天中午,丰台警方证实,摊主手被割伤后,身着城管衣服的两人离开现场,离开时带走了摊主的西瓜刀。警方表示,还未找到他们。

  昨天傍晚,丰台城管大队宣传科一工作人员表示,查收西瓜摊的是丰台城管队的协管员,具体需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