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人用鼠药拌饭毒杀两侄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57 贵州都市报

  讨厌她俩常来家中蹭饭

  金黔在线讯 只因反感两名年幼的侄孙女经常到自己的屋里来要吃的,赫章县古基乡元宝村51岁的村民姜发才竟将年仅7岁的纷纷和5岁的芳芳(均为化名)毒死。

  7月12日下午3时,有村民向赫章县古基乡派出所报案称:该乡元宝村元宝组的两名幼女被人毒害,其中1名已经死亡,另一名生命垂危。当侦查人员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并对死亡的女孩进行尸检时,另一小女孩也因抢救无效死亡。后在赫章县公安局局长林科俊的亲自带领下,赫章警方仅用8个小时就成功破获此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姜发才。

  据姜发才交代:由于纷纷和芳芳的父母长期不在家,由奶奶照顾的姐妹俩经常来到姜发才家找饭吃。为此,姜发才非常讨厌姐妹俩。

  7月12日上午8时,看到爷爷在吃饭后,饥饿了的姐妹俩又来到姜发才家找饭吃,姜发才顿时火冒三丈,便把装有鼠药的两个碗盛了饭递给侄孙女吃。

  很快,可怜的姐妹俩先后中毒倒在地上。姜发才把两个中毒的侄孙女抱到隔壁78岁的母亲住处,想借此嫁祸于经常咒骂他的母亲。随后,假装到地里干活。中毒倒地的纷纷和芳芳被姜发才抱到隔壁后呕吐不止,全身抽搐,姜发才喂养的一条小黄狗将姐妹俩的呕吐物吃了后不到半小时,便在地上嚎叫并死亡。

  目前,姜发才已被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