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讨薪男子爬上中国农业大学18层女生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木杨 李强)昨日12时许,一男子通过外楼梯爬至中国农业大学一18层高的女生宿舍楼顶,称要跳楼。约一小时后,该男子在警方帮助下返回地面。

  昨日13时许,在农业大学东北角一栋18层高的桔黄色宿舍楼顶可见一男子坐在天台边上双脚悬空。楼下民警、消防警已划定约30平米的警戒线,隐约可见天台顶有警员正在与欲该男子交谈。

  “爬得很快,身体应该很好”。校内清洁人员说,他看见跳楼的男子是通过女生宿舍楼外的外置楼梯爬上18层天台的,据他个人观察,爬楼的男子很白净,年龄不超过25岁。

  “当时发现楼顶有一个男的,我们都惊呆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学生说,男子爬上的这栋楼是

女生宿舍,管理很严,男生根本进不去,因此大家看见男生出现在楼顶后很吃惊,连忙报警。

  14时许,在警方劝说下该男子走下天台,警戒线也随即撤除。现场警员说,该男子非校内人员而是欲讨薪的民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