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受第三者短信骚扰 9岁儿子哭说:我不能保护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张聪 实习生高菲)丈夫有了外遇,自己没找第三者“麻烦”,对方竟还发短信辱骂自己。昨日,汉口赵家条某小区内,面对记者,33岁的李琴(化名)查看短信时,手一直微微发抖。

  李琴是河南人,1995年在汉口一家商场做售货员时,认识了在附近一家酒店打工的周某(化名)。两年后二人结婚,不久生有一子。

  2002年李琴到香港跑船务,周某则“自立门户”开了家火锅城。经济条件好转,他却有了外遇。今年年初,李琴闻讯辞工回汉,想挽回丈夫。周某却很少回来,去火锅城找他时,李琴发现员工称另一个女人为“老板娘”。

  从那以后,李琴的手机经常收到一个固定号码发来的骚扰短信。她告诉丈夫,他却不理。记者看到,短信内容不堪入目,大都是谩骂和侮辱,取笑李琴“没本事留住老公”。

  心里憋气,李琴常躲到房里哭泣。9岁儿子看了短信也哭了,他还不停责怪自己:“妈妈,我没用,不是男子汉,不能保护你不让你受气。”之后一旦手机铃声响起,孩子就抢着接电话。“他怕我挨骂。”李琴说。

  结束采访时近中午,9岁的孩子在厨房里又打鸡蛋又煮饭。他告诉记者,妈妈不开心,他要照顾妈妈。“我会炒鸡蛋,苦瓜。妈妈喜欢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