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事佬]女友当别人情人3年 娶不娶男子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开栏的话】不同的心境会产生不同的情感,人在生活中,总会碰到各种情感纠葛,剪不断,理还乱。又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面对情感困惑,何去何从?今起,本版特推出“情感和事佬”栏目,请大家评说情感事件,为当事者提供“解套”的参考意见,愿世人生活幸福,情感和美。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 实习生程果)即将与美女成婚,沉浸在喜悦中的男子却意外发现:女友曾给别人当了3年情人。这婚到底结还是不结?

  “你说,这么善良的女子,为什么要给别人当情人呢?她还值得我爱不?”昨日,记者在洪山区卓豹路见到了小松(化名),他耷拉着头,一脸茫然。

  今年29岁的小松来自黄冈,2002年大学毕业后留在武汉,在一家电脑培训学校当老师。几经打拼,不仅还清了上学时的欠债,还在鲁巷按揭买了套100余平方米的新房。

  去年底,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在硚口一家私企当文秘的小琦(化名)。小琦身材高挑,面容姣好,堪称美女。难得的是,来自中等城市的小琦,温柔善良,并不嫌弃小松的农村背景。两人很快相爱了。

  小松的很多朋友都羡慕他“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小松也很自得,他们将婚期定在十一。

  可上周一,他意外收到了一条短信:“老弟我告诉你,你女人给别人当了多年情人。”并告诉了他女友原情人的名字。

  “当时我还不信,后来就追问女友,没想到她承认了。我真的希望她不承认啊。”小松说,女友告诉他,刚参加工作时,单位老板向她发起了情感攻势,由于不懂事,自己误把那段感情当成了所谓的爱情,稀里糊涂地给他当了3年情人。不过她说,就在他俩确定恋爱关系的前夕,他们就断绝了关系。希望他原谅她,并保证不再和那人联系。

  昨日,记者根据小松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小琦。她坦言“曾经走过一段感情的弯路”。她说,现在只想一心一意和小松过日子,希望小松不要介意她的过去,“爱我,就娶我。”

  “我真的很爱她,可发现这种情况,心里不好受,真不知该怎么办?”

  读者朋友,你有么建议?欢迎拨打电话:8679190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