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狗代替主人去超市购物排队交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小狗代替主人去超市购物排队交款(图)
“哈啰”正在排队买东西(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台湾屏东一只名叫“哈啰”的狗最近在网络上走红,被夸是“天下最聪明的狗”。原来它会衔钱到超市买热狗,会帮卖槟榔的主人开冰箱取货给客人,还会四脚站在玻璃杯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只狗的主人经营槟榔摊点,很多客人都指名要向这只狗买槟榔,看它打开冰箱门,咬出槟榔摆在柜台上的熟练模样,客人都被逗得很开心。

  以往这只狗会外送槟榔,咬着装槟榔的袋子过马路,客人再把钱放进塑料袋。有一次它差点被摩托车撞上,狗主人认为太危险,才取消它外送的任务。

  名叫“哈啰”的这只狗常咬着装钱的塑料袋,到隔壁超市买东西。超市店员说,看它袋子里的钱就知道要买什么,十元(新台币,下同)是口香糖,二十二元是奶酪热狗。狗主人如果要买狗罐头,就会在塑料袋里放纸条注明牛肉口味,因为“哈啰”不爱吃鸡肉罐头。

  超市店员还说,“哈啰”是“好狗客”,人多时还会排队,轮到它时,它把前脚搭上柜台,等店员点钱再装进食物;有时它贪凉在有冷气的超市逗留,狗主人还交代它“早点回来,不要吹冷气”。

  网友把“哈啰”买热狗、卖槟榔的影片贴在网络上,网友看了笑哈哈,直说“酷”。“哈啰”是母狗,狗主人期待它可以和有缘的公狗交配,产下更聪明的下一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