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难忍妻子长期打骂 盗窃16次只求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29 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记者 孙娟)昨日,当荥阳市人民法院对犯盗窃罪的边亚松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时,边亚松对免除牢狱之苦显得十分沮丧。边亚松说他有难言的隐情:“我是为了能蹲班房才偷东西的。这样可以躲开我老婆的打骂。”

  据办案法官介绍,边亚松交代,妻子常埋怨他窝囊,对他冷嘲热讽,甚至打骂。他觉得在监狱里有吃有喝,而且不用被妻子打骂,还可以达到离婚的目的,于是就想起盗窃。

  经审理,边亚松从今年2月到5月9日,先后到该市种鸡厂等处盗窃16次,盗窃扫帚、鸡笼、钢管、膨胀螺丝、铁门等物,涉案价值1500余元。案发后,公安机关在其家中搜查出了所有的被盗物品。

  法院审理认为,虽然边亚松作案多起,但由于涉案数额较小,也没有销赃,社会危害性不大,因此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