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未婚先孕以宽皮带紧勒腹部长达8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郑志方 通讯员高翔

  与男友的一次性接触意外怀孕,才上大一的方小娟(化名)不知所措。看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为掩人耳目,她竟用宽皮带紧勒腹部长达8个月之久。昨日,记者在中南医院了解到这让人揪心的一幕。

  19岁的小娟昨日出现头晕、抽搐等症状,家人以为她中了暑,将她带到中南医院。医生在检查中发现小娟已怀有8个月身孕,且患有妊娠高血压、子痫发作,父母大惊失色,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检查完后,小娟被立即送到手术室抢救,才脱离危险。

  据了解,小娟是某高校大一学生,与男友一次性接触后怀孕。因害怕父母知道,她就用宽皮带紧紧勒住腹部。因其体型一直较胖,父母也没有察觉。怀孕期间,小娟精神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加上其紧勒腹部,致患上妊娠高血压,并导致子痫发作。

  中南

医院妇产科李家福教授说,中南医院妇产科一周内就接诊了几个未婚先孕而发生意外的少女,除常见的宫外孕外,一少女因胎盘早剥而被送到医院抢救,这类现象实在让人揪心。

  专家提醒,发生性生活一月后,仍未来月经就应该做早孕检查,希望留下孩子的一定要像普通孕妇一样定期做产前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