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名大学生救落水父子1人牺牲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5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崔逾瑜)17日晚,公安县两大学生为救一对落水父子,双双被河水吞没。其中,一人遗体已于昨日清晨打捞上岸,另一人仍在搜寻之中。

  被河水吞噬的两人分别是:刘飞,19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2006级学生;高维,21岁,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电子商务专业2006级学生。两人不久前放暑假回到家乡。

  昨日,记者在公安县毛家港镇蒲田嘴村10组虎渡河现场看到,河边聚满了村民,都为两个年轻的生命唏嘘不已,一条渔船正在河面上来回搜寻。

  据了解,17日晚上6时许,刘飞、高维、高山伟(15岁)三人结伴到虎渡河堤散步,高山伟从平台下到河堤处洗手,不慎脚底一滑,落入水中。跟随其后的高山伟父亲高华见状,本能地冲向河里,奋力抓住儿子,往岸边回游。由于河水湍急,高山伟因受到惊吓不停地挣扎,高华难以靠近岸边。

  刘飞、高维见状,奋不顾身跳进河里,推高华父子上岸。由于水性太差,他们猛推高华父子的同时,却将自己推得离岸边更远。眼看离岸只有七八米距离,两人沉入水中。

  闻讯赶来的村民徐坤农、徐坤富、马朝兵等将已靠近岸边的高华父子俩拉起。村民们在水中搜索好几个来回,但不见刘飞、高维的踪影。

  当晚18时40分,村民借来渔船打捞。昨日清晨5点20分,刘飞的遗体打捞上岸。记者昨晚发稿时,村民们仍在搜寻高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