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童被后妈打断脊骨 父亲不拿治病钱还包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童被后妈打断脊骨 父亲不拿治病钱还包庇

  

女童被后妈打断脊骨 父亲不拿治病钱还包庇

  

女童被后妈打断脊骨 父亲不拿治病钱还包庇

  

女童被后妈打断脊骨 父亲不拿治病钱还包庇
“天理何在?6岁小女孩被后妈打得在医院狂吐血,流了一地,六块脊椎骨被打断。亲生父亲却称是孩子自己摔的,家属报警后,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中,犯罪嫌疑人仍未落网。”近日,全国各大网站、新浪杂谈等知名论坛流传着一篇《史上最恶毒后妈把女儿打得狂吐鲜血》的帖子。

  愤怒的网友纷纷指责恶毒后妈的行为,还有网友发出网络通缉令来通缉她。昨日,被打女孩因病情恶化再次被送进医院,经过一天的抢救,医生诊断她已下肢瘫痪。

  6岁女孩被打得狂吐血

  伤势散布全身,有狠命掐出来的,有用粗木棍子捅得几寸深的,还有被鞋子踢的大块淤伤,几乎都在致命部位。

  此事发生在江西上饶市鄱阳县。帖文援引当地电视台的报道说,6岁的小女孩丁香小慧被后妈打得不得不住院,在医院里多次口吐鲜血,大小便失禁。小慧身上的伤有狠命掐出来的,有用粗木棍子捅得几寸深的,还有被鞋子踢的大块淤伤,几乎都在致命部位,有的在肾脏旁边,有的直接踢到了小腹,下手之狠,让人惊讶,其暴行实在令人发指。

  负责治疗小慧的鄱阳县人民医院的胡主任说,小慧肯定是被打的。因为小慧的伤势散布全身,撞击和跌倒不可能这样。

  鄱阳县公安局提供的法医学鉴定书称:“全身累计软组织挫伤面积占全身体表面积22%以上。分析说明:根据检验,小孩躯体和肢体大面积软组织是他人外力作用直接形成,为钝性物体形成,根据医院资料结合检验,其消化道出血,与外伤存在直接因果关系,伤者丁香小慧的损伤为轻伤甲级。”

  可怜女孩说是后妈打的

  生父表示没钱给小慧治病,声称:“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

  帖子中还提到,躺在病床上的小慧说是后妈打的。当地警察虽然6月份就已经接到了报案,但是一直没有采取实质行动去逮捕犯罪嫌疑人。而且这个史上最恶毒的后妈现在还藏在鄱阳县不敢露面。据说小女孩的亲生父亲仍然百般维护后妈,并且放话:就算记者来了又怎么样?

  帖子的最后,网友还呼吁给小慧捐款治病,并期望更权威的部门介入调查,把犯罪嫌疑人逮捕归案。

  看到此帖后,很多网友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气愤,纷纷发言称:“让人心寒,令人发指。”“太没人性了。”“灭绝人性,丧尽天良。”“一定要严惩凶手。”“要发网上通缉令,让这个后妈不能出门!”

  据了解,小慧的亲生父母已经离婚,亲生母亲陈许春在北京打工,得知小慧被打已经回到了鄱阳县。18日晚,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陈许春。陈许春称自己目前在武汉,四处找亲戚借钱为孩子治病。“小慧的生父已经表示没有钱给小慧治病了,并声称:‘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陈许春说。

  已经确诊女孩下肢瘫痪

  经过一天的抢救,吐血不止的小慧缺血症状才得到缓解。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联系到报道该事件的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的任记者。她说,遭毒打的小女孩小慧昨日病情恶化,8点多进入急救室。

  “现在情况比较危急,小慧一早就出现口吐白沫、翻白眼等紧急状况,医生说是因为她不断吐血,失血过多。”电话里任记者的语速非常快,情绪也很紧张。她介绍说,小慧先前在南昌儿童医院救治时,就没有痊愈,因为缺少医疗费用而被迫出院。在家休养的一周中,仍不断吐血,7月19日病情再度恶化。

  另据昨日18时最新消息,小慧的病情趋于稳定。上午8时,小慧出现呼吸衰竭和皮下、膀胱缺血症状,经过鄱阳县人民医院儿科一天的抢救,目前呼吸逐渐平稳,缺血症状缓解。

  因为六块脊椎骨被打断,目前已经诊断小慧下肢瘫痪,医生建议将小慧转往上一级医院进一步治疗。

  昨日,小慧的生母陈许春告诉记者,小慧被确诊为高位截瘫,将在轮椅上过完自己的一生。陈许春告诉记者,自己的积蓄已经全用在小慧的治疗上,而小慧的父亲却不愿意掏钱给小慧治病,因为自己没有钱无奈放弃了抚养权,现在小慧已经被她的父亲接回家。“她的精神很差,也不知道将来怎么办。”电话那头,陈许春已经哽咽。

  (综合《金陵晚报》)

  小慧被打得口吐鲜血

  医院床边全是血

  小慧全身是伤痕

  小慧被打得大小便失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