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慧被送至瑞金医院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40 新京报

  ■ “女童脊椎被打断”追踪

  本报综合报道 江西鄱阳县六岁女童小慧(化名)遭毒打,并导致6块脊椎断裂及口吐鲜血事件,连日来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昨日,生命垂危的小慧被送至上海瑞金医院抢救。据院方介绍,小慧呼吸衰竭,已经不能接受输血。

  据称小慧有高位截瘫危险

  19日上午8点,小慧出现呼吸衰竭和皮下、膀胱缺血症状,进入鄱阳县医院抢救。20日中午,小慧被送到上海瑞金医院抢救,随即接受磁共振等系列全身检查。据报道,小慧脊髓损伤并有水肿,有高位截瘫的危险。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鄱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一事件已经引起该县政府领导关注,已经责成县公安局尽快调查破案。

  “

司法鉴定已经表明小慧的伤情系‘他人外力作用直接形成’,但是不是其后母造成,还需要等待公安部门的最后调查认定。”

  继母否认殴打小慧

  7月20日中午,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耕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当地公安部门到目前为止的调查,小慧的父亲和继母均否认打过小慧,他们的邻居也称未看见过他们殴打小慧。

  董耕耘说,近日又传出一种说法,说是小慧连续口吐鲜血,是因为她患有“血友病”,但是否属实,还需要确认。

  据介绍,江西省慈善总会为救治小慧设立的一个捐款账户,昨天已收到第一笔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