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邻居称小慧曾否认被后妈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1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特派记者 周喜丰 江西报道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与鄱阳县有关方面联系,得知,警方仍没有获得陈彩诗殴打丁香小慧的确凿证据。而据了解,上海瑞金医院今日可能再次通报对小丁香的确诊结果。记者经过进一步采访,更多的疑点呈现。

  丁香小慧住原住在鄱阳镇东湖新村,小丁香7月9日从南昌儿童医院出院后,一家人就搬到了隔壁的东湖新村17号借住。记者昨日了解到,东湖新村曾有邻居专门问过小慧,为什么要说是后妈打的?结果小丁香说不是后妈打的,是她一个亲戚教的。问她伤是哪来的?她说是摔伤的。

  据此,邻居们更不相信是陈彩诗殴打了丁香小慧,而认为是小慧撒了谎。

  丁香小慧的奶奶严菊娜介绍说,2000年时儿子的前妻得了一种病,还在她这里拿了几千块钱去治病。“当时我劝过她,暂时不要孩子,但她不听,在2001年的时候生下了小慧。”严菊娜说,“是不是她后妈打的,我也没有看到,所以不好说。”

  严菊娜提及一个细节,她平时认为孩子吃多了麻花不好,有一次她看见小慧又在吃麻花,很生气,就拍了她的手臂一下,结果发现“小慧的手臂上马上有一个青色的手印”。丁香小慧的四伯丁钟民也提到一个细节,“这个孩子平常在打针时,容易出血,针头拨出来时,要止很久的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