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盘节能怎么样开发商可申请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2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裴文彬)记者从南京市墙改节能办了解到,根据南京市建委刚刚出台的《南京市民用建筑及配套节能产品节能性能评估实施办法》,从现在起,开发商就可以到市墙改节能办进行节能产品节能性能评估,从低到高有A、AA、AAA三个级别。

  据了解,虽然这个评级要凭开发商自愿申报,但最普通楼盘至少要达到A级。三个级别中,A级能耗降低50%算是合格的节能产品,AA级能耗降低65%,AAA级等级最高,能耗降低80%。

  根据《办法》规定,想申请的建设单位应在建筑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通过后,在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备案时携带有关材料向南京市墙改节能办提出书面申请。墙改节能办对符合条件的对象开展评估工作,同时组织专家确定设计达到的节能性评估等级。等到项目竣工验收后,墙改节能办将根据相关技术标准、结合现场检测情况综合评审,在30个工作日内提出评估结果,经南京市建委备案后予以公布。

  据了解,由于该《办法》刚实施,目前还没有一家开发商前来自愿评估。

  楼盘节能怎么样

  开发商可申请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