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男子持猎枪铁锤抢劫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29 新闻晨报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昨天上午11点30分,衡阳市常宁市群英路的升兴金行遭到持枪抢劫。两个抢劫男子拿着一把黑色的长管猎枪和一把铁锤冲进金行,用铁锤将金行柜台玻璃打碎,并将柜台上陈列的金器装进一个袋子,然后骑着摩托车往东边方向逃走。抢劫过程中无人受伤,被抢的金器价值还在评估。

  据介绍,三个劫匪骑着一辆带雨篷的摩托车来打劫。当时,骑摩托车的司机留在了车上,一个穿着夹克的男子和一个穿灰色衣服的男子走进金行。金行里的两个店员以为他们是顾客。正准备上去接待时,穿夹克的男子忽然从怀中拿出一把长管猎枪,另外一个男子则拿出一把铁锤。店员来不及反抗,两个劫匪用铁锤将柜台玻璃砸碎,将里面的金器装进一个袋子中,然后快速地离开了金行。

  市民吴先生目睹了劫匪逃走的一幕,在劫匪离开不到30秒,金店中的一个女店员跑出来,朝街上大声地喊:“抢劫了!”吴先生过去询问情况,“她让我载着她往刚才那几个人逃走的方向追去,却不见劫匪半点影子。”截至记者发稿,该劫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