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伙患脑瘤故意找茬气走怀孕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6:2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小伙患脑瘤故意找茬气走怀孕女友(图)
图为苦恼的鹏飞不知所措 本报记者 萧石逸 摄

  晨报讯(记者 王艳莹) 26岁的鹏飞很后悔,故意撵走了怀孕的女友……

  “我一定是伤透了她的心,”被确诊了脑瘤的鹏飞深吸口气,“我是为她好,我以为我日子不长了……”

  确诊脑瘤 不想连累怀孕女友

  昨日10时许,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一处小门市,一扇贴有脑CT的窗玻璃异常醒目。

  “一个月前,我开始脑袋疼,疼得厉害,吃去痛片都不管用,”鹏飞怕女友小曼(31岁)担心,就一人来到医院。

  “他(鹏飞)的颅骨病变异常,至于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在作出诊断的某

医院,医生指着鹏飞的脑CT片说。

  脑瘤?鹏飞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小曼,她刚怀孕,还不到3个月,我要是不在了,她怎么办?孩子怎么办?”鹏飞用双手抓住埋下去的头,记者看不到他流泪的眼睛……

  而后,日子一天天平淡地过去,鹏飞强忍疼痛,一直不敢让小曼看出异常,“我不想让她知道,不想连累她,”鹏飞想得很清楚,脑子有病,治起来不是小数目,“我不能拖累她和孩子,不能让她跟着我遭罪……”

  故意找茬 一心想把女友气走

  此时,鹏飞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气走小曼,独自一人面对死亡!

  于是,鹏飞暗下决心,“找个什么事,把她打发回娘家。”

  隔壁马大姐告诉记者:小曼经常找她聊天,她总说鹏飞怎么怎么好,什么事都让着她,脏活、累活从来不让她上手。

  “可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两人总吵架,这不,又把小曼气跑了。”据马大姐回忆,小曼是13日早上离开家的。

  “前一天晚上,我俩打的仗,”鹏飞回忆,7月12日晚,有个陌生男人打电话找小曼,“我问她和那男的什么关系,她说是朋友,我说啥不信,就和她吵吵起来。”

  鹏飞说,其实他心里明白小曼是什么样的人,没有比小曼再适合做妻子的了,可鹏飞却忍着那份爱故意找茬,一心想把小曼气走。

  “我话说得老重了,她一定是伤透了心……”鹏飞说,两人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半,他第一次发这么大的脾气。

  “小曼白白净净的,一笑特别温柔,”马大姐说,小曼这么一走,鹏飞就像失了魂,不看店,也不去打工,见着面也不知道说话。

  疯狂寻找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

  “她走后,我挺担心的,就给她家里打了电话,她妈说她没回去,我脑袋当时嗡的一下,”鹏飞傻了,她没有工作,没有朋友,不回家能去哪?会不会生气干傻事了……

  一个又一个问题充斥着鹏飞的大脑,他顾不得疼痛,疯了一样地开始寻找女友小曼。

  “他早上6点出家门,一走就是一天,”鹏飞的二姨说,这么多天了,他不知道饿,不知道累,就是到处走,“不知道多久没碰过饭,晚上也睡不了多长时间,找个网吧对付一宿也不回来。”

  就这样,小曼走了11天,鹏飞找了11天,走了大半个沈阳,“我找了好多朋友,印了500多份寻人启事,到处贴,还是找不着人。”

  昨日16时许,记者和小曼的母亲取得了联系,“家里缺钱,曼曼想出去干点活,鹏飞总是不让,”母亲说,小曼应该不会出啥大事,可能是生点气外出打工了,估计很快就能有消息。

  鹏飞却沮丧得很,他说:“小曼要是回来,我就去看病,治好病,我们好好过日子;如果她不回来,我就不看了,良性、恶性随便吧!”

  “因为我真的爱她,我突然发现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眼泪自鹏飞的脸颊滑落……(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有关鹏飞和小曼的爱情故事,请继续关注本报明日报道)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