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省工商局捣毁一经销假冒名烟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3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省工商局获悉我市有一长期批发销售假冒名牌白酒团伙的消息后,当即组织省局商广处和消保处的执法人员开展排查工作,最终在城东区原小寨煤厂一举将这一销假团伙捣毁。

  在原小寨煤厂一处垃圾堆积的骨头收购点附近,工商人员蹲点守候12个小时,狡猾的违法分子在兜了几个圈子后,终于出现在工商执法人员的视线内,正当一嫌疑车辆停靠在骨头收购点附近一库房门口装货时,埋伏在周围的工商执法人员一拥而上,将当事人高某、李某、程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涉嫌假冒地产名酒1344瓶、“五粮液”18瓶、“茅台”72瓶,“云烟”、“芙蓉王”等名烟270条,运输车辆1台,案值20?郾6万元。

  工商执法人员初步查实,该团伙当事人是从河南商丘以成品形式购入假劣仿冒名烟酒后,再销往西宁市各烟酒店牟取暴利。目前,此案已移交警方进行调查处理。(作者:流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