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阳车站街无照旅社“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0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文培 夏英 实习生 胡雪飘 记者马辉)近半小旅馆无证照。这是对汉阳车站街32家小旅社检查后得出的答案。

  汉阳区车站街附近,有大量无照无证旅社对外营业,床位非常拥挤,卫生条件极差,且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工商部门根据群众意见,联合卫生、公安等部门进行检查,在车站一街11号康华旅社,执法人员看到二楼一个20余平方米的房子,被隔成6小间,人进去后,连转身都很困难。该旅社无卫生设施,更无消防设施,一旦失火,会殃及四邻。租户大多是外来人口和涉黄、吸毒者,给周围治安带来隐患。

  经查,32家小旅馆,无证无照的达13家,执法人员已责令整改。拒不改正者,工商、公安、卫生部门将依法予以取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