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杀男子获救后大闹医院刀砍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34 京华时报
自杀男子获救后大闹医院刀砍医生(图)
保安和医生将该男子强行按在床上。本报实习生 张魁 摄

  本报讯(记者肖岳 实习生潘心怡)昨天下午,一男子因感情问题服安眠药自杀,获救后大闹医院,不仅持刀砍了一名医生还自残两刀。其妻称,该男子因夫妻感情问题导致行为失控。

  接诊的石景山朝阳医院医生说,这名服安眠药自杀的男子被送到急诊室时已陷入昏迷状态。经10多分钟抢救,该男子苏醒过来,但人变得狂躁。“他大喊为什么要把他救醒,把身上的医疗仪器全拽了下来。”医生说,当该男子看到随后赶来的妻子拿着他的包时,以给医院付钱为名把包要了过来。

  接下来的一幕惊呆了在场所有的人。

  该男子迅速从包里抽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尖刀,朝医护人员砍去。其中一名急救医生因躲闪不及,手套被割破,幸好没伤到皮肤。缓过神来的医生们立即上前劝说,并试图夺刀。该男子加快挥刀速度,大喊:“谁上前,我就捅死谁!”

  正当医生们不知所措的时候,该男子突然把刀收回,然后快速地在自己左手腕上猛砍两刀。这时,10多名保安赶来,一拥而上把该男子按在病床上,并将刀夺下。事后检查显示,该男子自残的两刀伤口分别长6厘米和3厘米。

  晚7点半,记者赶到时,该男子正被8名保安按在病床上,左手腕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当记者问其原因时,他不断地说“没有家了”,而后大骂保安。此时,他的妻子坐在外面接受民警询问。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刘,30岁,家住丰台。近一年来,他自杀过4次,其中一次发生在武汉,另3次发生在北京。对此,他妻子予以承认,丈夫屡次自杀的原因是夫妻感情出了问题。这次被送进

医院前,该男子已服下60片安眠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