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教师称校内遭同事殴打 校长坐视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温中豪 实习生杨博文

  “因为一点小事,我被邓州市高河小学代理总务杨长连又打又骂,校长却坐视不管。”前天,邓州市刘集镇高河小学鲁金先老师向记者反映,她被打至今已有一个多月,打人者却没得到处理。虽有村民证明杨长连打了鲁金先,但杨长连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称他没打人。

  女教师说法:在校内被打

  据鲁老师说,今年6月8日下午7时许,因为在学校会议上的一点小事,杨长连在校园内用很难听的话骂她,两人为此发生口角,杨长连挥拳打向她的头部和胸口。鲁金先说,当时她想跑出大门求救,可杨长连一把抓住她的衣服,并对负责看大门的妇女喊:“不让她出去。”看大门的妇女是学校校长王保泽的妻子,她把大门锁住走了。这时,只听杨长连打电话叫人:“5分钟到,费用我包,打死一个少一个。”

  几分钟后,王校长和他的妻子从东边过来,不久,几辆

摩托车轰鸣着来到校门口。王校长也没问是什么人就将大门打开。这帮人冲进学校后,把鲁金先围了起来。杨长连挥舞着铁锹喊道:“我今天就把你打死在高河小学里,就把你灭到这儿。”

  “当时我非常害怕,希望校长能说几句公道话,但他一言不发。”鲁金先说。

  校长解释:没有坐视不管

  昨日上午,杨长连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因为学校宿舍丢东西,学校就开会宣布准备收走老师们手中的大门钥匙,鲁金先因此事在会上和我发生争执。6月8日傍晚,我在学校门口碰到鲁金先,她质问我为啥不给她钥匙,两人因此发生口角,但我绝对没打她,也没叫人来围攻她。”

  昨日下午,记者和王保泽校长取得联系,记者问他当时在现场如何处理这事时,他称没有坐视不管。随后以手机费太贵为由,挂断电话。

  村民证言:看到被打情景

  高河村一郭姓村民在证言中写道:“6月8日晚六七点钟的样子,我看到校园里围了一群人,有几个不认识,只见杨长连样子很凶,正在打鲁金先。(当时)学校校长王保泽在旁边坐着,没有吭声。”高河村一夏姓村民说:“那个男老师真野蛮,照着这个女老师就打,校长夫人在旁边坐着,还有几个不认识的男人……”

  刘集镇派出所杨所长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刘集镇教育办的领导和当事双方来到派出所协调解决此事,杨长连当场向鲁金先赔礼道歉,并赔偿700元现金作为医疗费用。昨日下午,鲁金先告诉记者,虽然杨长连已向她赔礼道歉,但教育部门目前还没对杨长连作出任何处理,她对此并不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