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剪断男友命根后扔进马桶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付秒琳)曾引起社会轰动的王某剪断男友生殖器一案,南山区法院近日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5年。

  站在被告席上,身材矮小、瘦弱的王某潸然泪下,今年24岁的她,已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18岁时独自来深圳打工,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易某,两人同居后很快有了爱情的结晶。此时,王某要求男友兑现之前的诺言结婚。但易某不但不承担起赚钱养家的重任,还经常酗酒后为小事殴打王某,甚至有几次王某被打得住院,因为无钱支付医药费而放弃治疗。

  养家的重担落在王某一个人身上,小孩最终也因无力抚养而送人。在忍辱负重生活了5年后,易某不仅没有兑现诺言,还和一名发廊小姐

同居。绝望的王某想过和易某同归于尽,但终究下不了手,不堪心理重负的她最终举起剪刀,剪断了男友的生殖器,并扔进马桶冲走。正当她准备用剪刀结束自己生命的时候,已被剪去生殖器的男友将其剪刀打落。今年4月,这起发生在西丽塘朗新村的血案把年仅24岁的王某送进了监狱。

  据了解,被害男子易某已做了整形手术,主要是解决排尿等基本生理功能,但由于生殖器被齐根剪掉,他将没有生育能力,只能通过人工授精方式生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