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白领电台交友遭男子骚扰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钟起龙 实习生 曹金良)原本想在电台交友,却引来一男子长达3年的短信骚扰。在某外企工作的白领万小姐来本报诉苦,称一名从未谋面的湖南小伙子黄某从2004年开始,每日都要给她打20个电话,发几十条短信。有时候找不到她,“痴情”男子甚至把电话打到万小姐的亲人那里。

  3年前,万小姐在湖南工作时,特别喜欢电台的一个夜话节目,并经常会打电话进去。在一次点歌交友的活动中,万小姐的手机号码被公布出去。之后,就不断有人给万小姐打来电话,希望能“交个朋友”。其中,一名黄姓男子每个星期都会给万小姐打电话,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之后,两人成了“聊友”。

  2006年4月,万小姐来到广州。此后,万小姐拒接黄某的电话,短信也不回。但黄某却仍“坚持不懈”地给万小姐打电话。据悉,黄某打电话、发信息完全不考虑时间,只要兴致来了,哪怕是睡觉时间也照发不误。

  近日,在记者的见证下,万小姐再次给黄某打通电话,表示如果再进行骚扰,将采取法律措施。最后,黄某在得知自己电话已被录音,短信被保存后,就一声不吭地挂掉电话。据万小姐称,黄某发来短信,称以后再也不会同她联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