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误将村民当野猪枪杀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6: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公)近日,清远连州市公安局通报侦破一宗涉嫌枪击的故意伤害致死案,开枪男子后向警方投案自首。

  事发在7月13日23时06分,该局“110”接群众报称:龙坪镇某村委会一村民在自家农田抽水灌溉时,被从村外驶入的一辆白色的士头小货车上的男子枪击致死。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侦查。经法医检验死者曾某因遭受枪击死亡。

  经过侦查,一辆小货车纳入警方视线,犯罪嫌疑人很快确定。7月14日17时,犯罪嫌疑人蔡某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供述了其于7月13日晚在连州市龙坪镇打猎时,将正在劳作的曾某误认为野猪,用单管单发制式猎枪对其开了一枪,听到呼救声后立即开车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另外,清远警方目前正严厉打击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仅清城区截至7月上旬,共发放整改通知书5份,收缴各类枪支11支,子弹44发,打击查处涉枪案件5宗,刑事拘留5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