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普车小区门口失控连撞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25 东方早报

  实习生 虞智勇 早报记者 于松

  昨日上午8时许,杨浦区开鲁路近包头路的工农三村发生了一起意外:小区内的一辆吉普车,在行驶到小区门口时突然失控,连续撞伤5人,最终一头撞在墙上熄火。

  事发后,5名伤员中的2人被送往长海医院,3人被送到市东医院进行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5名伤员均没有生命危险,但其中一名82岁的朱阿婆大腿骨折,伤势较重。

  “我正坐在台阶上与邻居聊天,那辆吉普车就发疯似的冲过来,躲都来不及。”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朱阿婆回忆起事发瞬间。据工农三村的居民们透露,肇事吉普车车主是小区的居民,这辆外地牌号的银灰色吉普车平日就停放在小区内。事发时,吉普车突然加速,先将一名在小区门口值勤的保安和一名过路男子撞翻在地,接着车子行驶方向发生了偏转,冲上了路边台阶,将三名正在台阶上纳凉的阿婆撞倒,最终车子一头撞在墙上并熄火。

  事发后,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截至早报记者发稿时,此事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