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购外墙百米长脚手架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36 东方早报

  实习生 虞智勇 王若珣 早报记者 于松

  

乐购外墙百米长脚手架坍塌

  乐购超市嘉定店外墙脚手架突然发生倒塌。早报记者赵昀图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乐购超市嘉定店外墙发生了一起脚手架坍塌伤人事故:一排长达百米,高约十多米的毛竹脚手架突然坍塌下来,5名工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据乐购超市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日他们承租的大楼房主正在做外墙的装饰工作。然而,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建筑工地突然发生了脚手架坍塌伤人事故,5名受伤的建筑工人被送往嘉定区中心医院进行治疗,没有顾客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据现场工人们推测,事发原因可能是连续高温下,建筑毛竹经太阳暴晒后开裂,出现老化疲劳情况,最终造成了大面积坍塌。

  事发后,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乐购超市被迫临时关闭了正门,而百米城中路交通也受到了影响。截至早报记者发稿时,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