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砸车行窃被发现后倒地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3 大河网

  □记者李岩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一名男子在紫荆山百货大楼旁砸车行窃,被民警及热心市民控制后,竟躺地装死。空耗近一小时后,该男子不得不起身接受处理。

  昨晚8时27分,来自周口的黎先生向郑州市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一名男青年将他的凌志轿车右后车窗砸破,盗走了放在后座上的一个黑色乐器包。管城夜巡8号民警任民、王韬恰好巡逻至此,经热心市民的帮助,盗包的男青年在逃出约200米后被抓获。

  被带至紫荆山百货大楼西广场的事发现场后,这名原本逃速极快的男青年突然就地一躺,任凭民警怎么呼叫,也不说一句话。民警拍打其身体,也无反应。摸鼻孔时,男青年刚开始屏住呼吸,但不到2分钟不得不大口喘起气来。男青年的“表演”,逗得围观市民不停哈哈大笑。

  晚9时35分,在现场与民警、市民僵持近一个小时后,男青年主动站了起来,并拍了拍身上的灰土,跟随民警去了人民路派出所接受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