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盲人青年创办英文教育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26 BTV《北京您早》

  (盲人1)1987年出生的李阳,患有严重先天白内障,双眼中较好的一只视力还不到0.01。但是,梦想成为 一名计算机工程师的他,却和另一个视力有缺陷的朋友在大连创办了一个名为“刻度网络”的英语学习网站,自己编写全部计 算机代码,做网站的后台工作。他对记者说:“这个世界上的事,只要敢想、敢做,没有什么不可能。”

  成都将拍卖亿元古董

  (古董1)专家估计市场价格超过亿元的一件明代永乐年间青花缠枝莲纹双环耳扁大壶近日惊现蓉城:在成都市首家 拿到文物拍卖许可证的拍卖公司内人们亲眼看到了这件稀世之宝。据瓷器专家透露,目前相同器件仅藏于故宫博物院,全球民 间只此一件,因此估计市场价值在1.2亿以上。

  巨型石头

象棋

  (象棋1)一副“巨型石头象棋”历时2年近日终于制作完成,并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授予的“最大石头象 棋”称号。他的制作者王文富说,现在,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这副“巨型象棋”能在奥运会上亮相,在弘扬咱们传统 文化的同时,也希望有人能下下这副巨型象棋。

  日本首条填海建造机场跑道即将启用

  (机场1)历时10余年、累计投资9000亿日元,约合600亿人民币,日本首条填海建造的4000米民航机 场跑道将于今日正式启用。(机场2)这条跑道是关西机场第二条跑道,自1994年开始在一期人工岛的旁边填海修建,面 积约545公顷。

  美国最大人造湖水位创40年来新低

  (美国1)这是近日,美国内华达州米德湖国家公园,船只停靠在湖边码头。(美国2)连续七年的干旱以及西南部 人口爆炸性增长带来的用水量猛增,使得米德湖的水位下降了100多英尺,达到20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最低水位。(美国 3)如今,米德湖管理部门已经关闭了这一地区的游览功能,并希望从科罗拉多河饮水,恢复米德湖的水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