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神病人从32楼跳下砸死二人自身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据《深圳商报》报道,昨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某楼盘的2栋,一名中年男子从该栋楼32楼天台上跳下,砸中正在楼下玩耍的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小女孩,三人当场死亡。

  高楼上扑下来砸倒两人

  昨日,事故发生在该栋楼正门口,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拉起了两道警戒线,五六十位群众在围观。在楼下的草地前,盖了一张大白布,白布旁边是一辆蓝色的婴儿手推车,离推车1米外有一张较小的白布。

  据现场的群众介绍,小白布盖着一位穿着碎花裙的小女孩,而大白布下面是跳楼男子和被无辜殃及的女子。

  目击了整个过程的一位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他从2栋楼附近走过,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响,只见一名男子从高处坠落。

  “他不是竖直着摔下来,而是像飞机一样扑下来,所以把一楼的两个人都扑倒了。”这位先生说。正在玩耍的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小女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压倒在地了。一位正在附近巡逻的治安巡防员赶紧拨通了报警电话。

  警察在现场处理事故期间,正好是下班高峰期,不少住户要回家,都被辖区警察一一拦下。

  据警方透露,跳楼男子姓何,家住事发楼盘。据何某亲属反映,何某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近期一直在家没有上班。另据了解,被砸死的两女也住在此楼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