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赌神中周润发替身表演扑克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电影赌神中周润发替身表演扑克魔术(图)
托马斯·曾表演扑克魔术

  看过周润发版“赌神”的人,相信对他一手漂亮的纸牌功夫一定叹为观止,但周润发的功夫其实都是替身———托马斯·曾(曾思明)的绝活,他曾三度蝉联亚太地区扑克魔术第一名。日前,这位现实版的“赌神”悄悄来到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零距离”地与市民交流。

  “太神奇了!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没想到在吃饭的时候能看到这么不可思议的魔术。”昨日中午,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一位客人的手表被魔术师摸了一下后,竟然随心所欲地改变了时间!客人激动得手舞足蹈,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一位客人递给托马斯·曾一张名片,他突然大叫起来:“你这个人好没有礼貌,怎么给我一张没有字的白纸!”客人诧异地看着他手中的白纸,忙着分辩:“不对啊,刚才明明有字……”托马斯·曾一下爆发出孩子般得意的大笑:“这是魔术!”

  据介绍,上世纪90年代中期,周润发主演的电影《赌神》风靡了整个亚洲,“赌神”高进如彩蝶翻飞的出牌手法、百发百中的抽牌技巧、随心所欲的叫牌……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牌技都是由托马斯当替身表演的。他还曾两次赢得“亚洲最佳扑克顶级魔术大师”的桂冠,三度蝉联亚太地区的扑克魔术第一名。

  据介绍,托马斯在1994年辞去年收入几十万美元的工作,加入了香格里拉集团。据悉,他在成都的表演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记者文雅实习生何春梅摄影杨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