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车司机被打后驾车撞毁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25 新京报
卡车司机被打后驾车撞毁轿车(图)
救援人员正设法将被撞毁的轿车运走。实习生 李强 摄

  本报讯 (记者崔木杨 马永春)前晚10时许,崇文区两广路新闻大厦门前辅路,一名斯太尔卡车司机与三名乘坐一辆红旗轿车的男子发生冲突,寡不敌众被打得满脸是血。随后,卡车司机驾车欲撞对手未果,转而将对方乘坐的红旗轿车撞毁。警方赶到后将双方带走。

  前晚10时许,8辆警车将事发路段围成一个半圆,半圆之内,一辆北京牌照的红旗轿车横在马路牙上,车尾和左侧车体严重变形,但车内并无血迹,现场散落大量零件。红旗轿车北侧3米,一辆车头受损的斯太尔卡车逆向停靠在路边。

  “卡车司机被打急了,开着车追人没追上,就开始撞车。”目击者吕先生说,两车最先发生冲突是在新闻大厦北侧十字路口。当时,从红旗轿车上下来三名男子,钻进卡车驾驶室后,对司机一顿猛打,三人手里还拿着家伙。卡车司机逃出驾驶室时脸上全是血。

  “我听见卡车司机喊了一声‘撞死丫的’。”另一名目击者王先生说,三人住手后,卡车司机立即跳回车内,驾车追赶三人,三人抄小路四散逃走。这时,卡车司机调整方向,撞向红旗轿车尾部,随后又连续撞击红旗轿车左侧,将其顶上人行道。眼看无法够着红旗轿车,卡车司机驾车离去,但在前方路口掉了一个头后,又逆向奔红旗轿车驶来。

  王先生说,当时路口正好有一辆警车,见状马上开过来将斯太尔拦下。卡车司机下车后还大喊,要撞死红旗轿车司机。“红旗轿车被撞时,司机就在车上。他好像没下车打人,也没伤着。”

  现场交警称,此案因司机存在主观故意,已移交崇文警方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